%{tishi_zhanwei}%

关于征集ISO 31513 《温控仓库和道路车辆的温度验证方法》 国际标准起草单位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随着全球化医药冷链物流业务的深入开展,各国家在国际医药冷链物流业务上的合作更加密切,统一各国家对温控仓库和道路车辆的温度验证方法,不仅可以提高医药冷链物流设施设备的安全和效率,识别潜在风险、保证医药产品安全,还可以提高经济效益、降低企业成本,节能减排和保护环境。

近日,国际标准化组织冷链物流技术委员会(ISO/TC 315)批准立项ISO 31513《温控仓库和道路车辆的温度验证方法》国际标准。该国际标准规定了温控仓库和道路车辆的温度验证中一般术语、要求、程序和文件的相关内容,不用于评估储存和运输设备设施的安全和技术。

为顺利开展国际标准的制定工作,推动我国医药冷链物流行业企业参与冷链物流国际标准制修订工作,向国际标准贡献中国智慧、提出中国方案。现根据工作需求,面向行业征集ISO 31513《温控仓库和道路车辆的温度验证方法》国际标准起草单位和起草专家。起草单位应具有深厚的医药冷链物流研究或行业应用基础,能够参与标准技术内容的编制,支撑标准调研和技术内容的验证;起草专家应对相关领域有深入研究或具备丰富的从业经验及英文工作能力,并能够积极参与国际标准项目的起草、研讨工作。

拟申请成为ISO 31513《温控仓库和道路车辆的温度验证方法》国际标准起草单位的相关企业、行业协会商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请于2023年5月7日前联系秘书处。

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芬

 话:13161620006

 箱:service@mdsc.org.cn